湾家人,CP不可拆
琅琊榜/ 靖苏(琰殊)
伪装者/ 诚台诚
RPS/ 凯歌

拜讀本黨大大ggh的大作,記一下覺得有梗的地方


對春晚的感想:狠狠的回答“终生难忘”

朗讀選擇的台詞是《琅琊榜》中的一段

女同學提到兩人是:“我老公”“是哪个”“都是”

考生去考上戲的原因:好奇那两个男人是如何走上央视春春晚的舞台的   我想感受一下他们曾经走过的路

沒吃午飯背詞(演琅琊榜時兩人常這樣)

朗讀內容引“萧景琰   你为什么就是没脑子……”

考生號:0117

准备的声乐曲目是《在此刻》引 “不曾想过   未来的某个美丽日落 轻轻地你会念起我 让风华都记得   我们曾经的坎坷   ……”


純屬巧合的:雜誌網上賣家是新華書店www

好吧、就算扒掉所有濾鏡,以單純一般人的相處來說

我推測他們近期的一些作為(像是選擇一起上春晚、歌歌在雜誌上提到春晚節目)是在向雙方的粉絲(或其他認為他們關係不好的所有人)表達他們倆其實很好,不希望再這樣繼續撕下去

為什麼你們不懂!!!!(崩潰)

這樣撕下去毫無意思啊!!!兩人想合作也很尷尬耶(對不起又繞回CP腦

而且想到兩人明明友好,對外卻要裝不熟,再想到春晚分別時的擁抱和回頭揮手...我就...好想哭...


這只是我自己的地方,隨意講講,介意的話刪

评论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