湾家人,CP不可拆
琅琊榜/ 靖苏(琰殊)
伪装者/ 诚台诚
RPS/ 凯歌

隨便說點話......只是個murmur


噗浪是我最熟悉、最自在的互動平台

但因為一些私人因素,很少在噗浪發琅琊榜相關(包含偽裝者、凱歌)的廚

我想應該有人搜到我噗浪後想說"這人是真的喜歡琅琊榜嗎?"

因為我發得不多,也很少表現出我內心真正的激動瘋狂

其實我分分鐘鐘都在廚琅琊榜廚了一年啊_(:з」∠)_

沒辦法盡情說著我多麼喜歡這作品、CP等等相關的事

真的很痛苦


不過畢竟根本原因無法解決

所以之後噗浪還是維持那樣,甚至會更少提到琅琊榜相關的東西...

打算這方面的發廚就轉換到微博上發吧

(雖然這樣微博就變更雜亂,本來用來刷王凱、胡歌消息就夠亂了XDD)

不然無處宣洩我真的會憋壞...


不好意思,這篇只是對於我無法在噗浪上盡情發廚的murmur(´・ω・`)

评论(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